【出國說明會】4/23 (二)11:00-12:00澳洲西雪梨大學線上說明會-報名至4/22(一)上午八點止

澳洲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與中大自2009年開始合作,至今已邁入了第15個年頭,合作項目包含全校性的交換學生計畫及與管理學院合作碩士雙聯學位計畫,姐妹校夥伴關係非常密切!

西雪梨大學成立於1989年,位於新南威爾斯州雪梨近郊。由9個校區、13大學院所組成,其中8個校區遍布雪梨市郊,雪梨中央商業區亦設有一校區,皆位在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是澳洲規模最大且擁有最大學校網絡的大學之一,在翻譯、護理、教育、商學和建築工程專業,享有世界一流的評價。

此次我們特別邀請了西雪梨大學的教授群來進行線上說明會,歡迎對前往澳洲交換、進行雙聯學位或攻讀學位有興趣者報名喔!

線上說明會連結將在活動前一天EMAIL傳送給報名同學!

需要國際視時野時數者需於說明會後,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線上表單並答對全部題目後,始得獲得1小時國際視時野時數。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c165fbb42610011

(報名至4/22(一)上午八點止)

講者:

  • Professor Stella Wu, Associate De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usiness
  • Frank Tuo, International Regional Manager, Student Recruitment
  • Sylvia Xu, Senior Coordinator, Global Partnerships Recruitment,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