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更改!出國說明會】4/16 (二)10:00-11:00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說明會@校史館 大講堂多媒體教室

緊急公告: 受地震影響,原場地之天花板有受損情況,此場次之地點改至 校史館大講堂多媒體教室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本部設於東京,另設有台北事務所及高雄事務所。在與政府緊密的合作之下,處理無外交關係台灣間的各項實務關係之業務。台北事務所及高雄事務所與台灣各界共同進行保護日本僑民﹑核發簽證﹑經濟﹑文化交流等各項事務及調查工作。在台灣處理類似日本駐外領事館之各項相關業務。

 

此次國際處特別邀請了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的門田主任親臨中大為同學們說明交流協會提供了哪些獎學金機會?若你對赴日短期研究或留學有興趣者,都歡迎來參加喔!

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c165fbb4c7dc5f9

 

講座語言: 日文+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