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好好善待自己」- 藝術治療講座及創作體驗

主題 : 「好好善待自己」- 藝術治療講座及創作體驗
時間:2023年11月21日(二)上午10:00-12:00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教研大樓4樓 Idea NCU教室 (當天分享餐盒)
對象:國立中央大學僑生
名額:共計25名  (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i0hb9mf4mB05qI1L4l5_0FVvUi1-YghhqBQymVBhCntH9g/viewform 
主辦單位: 國際事務處 徐小姐(分機57081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講座介紹:
藝術治療是一種創造性的心理治療方式,透過藝術創作中各種潛意識、意象與非語言溝通的歷程,陪伴人們藉由藝術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整合內在衝突、探索自我,在成長過程中逐漸找到自己的力量。本講座為由藝術治療師帶領的講座課程,除了實務工作的分享,也透過簡易的創作體驗,陪伴成員探索自我覺察與照顧的主題。

講座內容:
1.藝術治療介紹
2.藝術治療實務經驗分享
3.自我照顧創作體驗
4.夥伴分享及連結

講者簡介:
林彥廷 藝術治療師             
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藝術心理治療碩士,英國HCPC註冊認證藝術治療師,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專業認證藝術治療師。現職:中山醫學大學兼任講師、慈光基金會慈馨兒少之家與少年家園藝術治療師、成大國際傷口中心合作藝術治療師、成大醫院罕病暨遺傳中心合作藝術治療師、拾月拾日心理治療所藝術治療師,多元文化及友善平權共融工作坊帶領者與倡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