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早稻田大學日本留學說明會in台北|10/14 (六) 09:30-16:00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3F

睽違𝟰年,由早大主辦的早稻田大學留學說明會即將登場!

𝟮𝟬𝟮𝟯/𝟭𝟬/𝟭𝟰(六)由早稻田大學獨自籌辦留學說明會,共有六個學部(相當於台灣的學院)以及國際招生辦公室的職員將親自從日本到台灣為大家解惑,同時現場也會有台灣人校友分享留學心得。

無論是對全英語授課學程有興趣,或是日語學習課程、研究所選擇,甚至是想更了解在早大的校園生活,都可以前來參加講座或至攤位諮詢喔!說明會分上下午場,各單位將分時段舉行說明講座;同時隔壁會場設有各單位諮詢攤位,歡迎希望個別諮詢的參加者於報到櫃台領取號碼券依序諮詢。

 

  說 明 會 詳 細 資 訊  

日期:𝟮𝟬𝟮𝟯/𝟭𝟬/𝟭𝟰(六)

時間:𝟬𝟵:𝟯𝟬-𝟭𝟲:𝟬𝟬

地點:𝗝𝗥東日本大飯店台北𝟯樓(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𝟭𝟯𝟯號)

語言:英日語為主,現場有工作人員可協助中文翻譯

※活動不用事先報名,當天直接前往會場即可

 

  參 加 單 位  

國際教養學部/國際傳播研究科

社會科學部/社會科學研究科

文化構想學部/文學研究科

政治經濟學部/政治學研究科/經濟學研究科

基幹理工學部・創造理工學部/基幹・創造・先進理工研究科

國際招生辦公室 (上述之外的學部、研究科、日語研修課程資訊)

 

公告

彭小姐 Alice

☎  03-4227151#57084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