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活動】20220327 松竹蘭梅四校僑生聯合運動會

松竹蘭梅四校僑生大合照

       「松竹蘭梅四校僑生聯合運動會」是由國立中央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及中原大學組成,到今年已有28年歷史。2022年由中原大學主辦,雖遇疫情及豪大雨,主辦學校仍排除萬難為此大型活動精心安排各項比賽及精彩活動。今年主要比賽項目有羽球、桌球、排球、籃球及躲避球,也增添桌遊活動來增進四校僑生友誼。

 

        本次運動會出席長官包含僑務委員會尤正才副處長、中原大學陳冠宇學務長及參與四校各單位同仁,四校僑生參與人數約300人。本次活動由僑務委員尤副處長和中原大學陳學務長致詞勉勵四校僑生及表達歡迎之意,期勉同學發揮運動員精神,透過各項運動比賽,讓四校僑生進行交流,不僅聯絡僑生之間的感情、凝聚向心力,還可訓練僑生們籌備活動的實務經驗。

 

        這次的四校僑生運動會,本校僑生展現高度團隊合作精神,在各項競賽中皆使出渾身解數與各校參賽者競爭最高榮譽,今年本校刷新往年紀錄獲得總錦標第三名成績。本次運動會提供僑生在繁忙的課業壓力及疫情的影響下情緒舒緩的出口,也讓他們在學習的生涯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僑務委員會尤正才副處長與其他四校長官及同仁代表合照 本校僑生於當日晚宴大合照

 

2022.03.27